<body>
布告栏
❤村民们考试加油、保持愉快的心情!❤❤

亲们,没事常来村里看看,最好每天一次。既然来了,干脆顺便发个post,不然留个言也好。
你要知道,村长俩心里都惦记着你们呢。
要是你搬了家,换了地址,或是换了手机号码/电邮,请你通知一下村长。这年头联络不到人可是让很郁闷的。
希望你能留下你的小窝的网址,让亲们有空可以去踩踩,人多热闹嘛!
记得啊,常回来看看~(爱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通讯员常年露营2009!!!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YAY!终于回来了。今年的Internal Camp真的很棒,因为有很多第一次的尝试,而且这些尝试都收到良好的回应,希望工委们的辛苦能够换来营员们的欢笑,更希望这会是你们在通讯员里的一段美好回忆。(完了。我怎么这么老气啊?难道是我生病,脑震荡了?!XP)


Anyways,让我来延续咱们凌鹰的传统吧!这次的通讯员常年露营我想谢谢的人很多,而且也有很多人让我跌破眼镜。在我一一谢谢大家前,先说声感谢大家这四天来一直很关心生病的我,也希望有来参加常年露营的24届会对通讯员这个组织有更深一层的了解。=)



美微:我很庆幸露营终于结束了!whoo hoo~ 这次我们为了internal camp,(也为了我们那个营长),辛苦很久了。嗨~ 我就不多说什么了,一切尽在不言中。谢谢你在这次的露营里给我的指导,让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我们的奇异国王你在圣诞节时好好休息哦!XD


君权:权伯大哥啊,恭喜你这次晚会的烧烤会办得如此成功哦!又兼职晚会工委、又兼职组长,大哥,你辛苦了。谢谢你哦!相信大家都很喜欢这次的烧烤会,而且dance floor 也让不少人玩得尽兴,总而言之,恭喜你啦!老娘我可是为了你,生病都在晚会时豁出去了,这次的晚会怎么能不成功呢?哈哈。因为“兄妹同心,齐力断金”!哈哈。这一场漫长的准备过程终于结束了,你就好好休息,好好读书,去恶补一下你明年的考试吧!XD


靖晴:这次的Amazing Race真的辛苦你咯!我相信营员们都玩得蛮开心的,只是走路走到脚断而已。>< 这次Amazing Race如果我有帮忙不足的话,真的对不起。但是还是要说一句:你真的很棒!=D 谢谢你为了咱们露营的Amazing Race一个人扛到现在。继续加油哦!好好休息,续势待发!XD


明翰:我们的Games Logs!!!这次还好有你的帮忙,我跟美微才没有做游戏做到死掉。谢谢你!哦,对了,也谢谢你每天早上帮我泡milo,还有特别帮生病的我装热水。经过这次露营,发现你很有潜能当我们焕麟的接班人。哈哈哈哈!虽然这次你是看在营长的份上才来的,明年希望还是会看到你哦~ XD


柏诚:我们的营长啊,这次你也辛苦咯!终于break camp了,营长你好好休息吧,别让美微在为了叫醒你而毫无形象地踹你一脚!=P 美微说这次因为常年露营自己苍老了十岁,我也是为了这次的露营生病都扛到最后一天,够给你这个营长面子了吧?;-) 别担心凌鹰,我和权伯还有很多很多爱凌鹰的人都会好好守护凌鹰的。=)
(P.S. 你欠我跟美微的,我和美微还在期待-ing,虽然美微一定会说你这个臭男人一定不会说出口的。O.o)

悦聪:你阿里巴巴那一组真的是“强死强死”!我很享受你们晚会的表演,这几天的游戏也看到你很努力地在玩。希望明年的迎新,我们也能够办得一样成功!XD


美辰:我亲爱的mother,谢谢你为了我们在常年露营里重出江湖!XD 谢谢你这次回来帮忙,才有机会聊天聊到这么爽。哈哈!下次再在通讯员的大型活动见面时,应该就是明年迎新时的颁奖了吧?美微说要打扮到美美来参加,期待你也盛装打扮出场哦!


小莫:我们的Dance IC,你的舞蹈依然今时如同往日,还是那么强!辛苦你咯!=)


小牛:凌鹰很强的G奶!!哇,我们凌鹰怎么会出这么多色色的人啊?!而且还青出于蓝胜于蓝呢!没有去internal camp的人,告诉你:继去年常年露营志远脱光上身的演出后,我们的G奶天后这次的演出可说是更上一层楼!恭喜我们的G奶-rella获得2009年通讯员常年露营的最佳营员哦!希望明年还会看到你更强的表现!加油~ =)


唯信:弟弟啊,这次有看到你很man的一面哦!虽然很可惜,你错过了第一天的游戏,但是你在第二天的“Cinderella's slippers”那个游戏里真是辛苦了!生病了还来露营,你妈妈应该很担心吧?现在露营结束了,记得好好吃药,快快好起来哦!XD


彧琦:你今年没几次出现过,希望这次的常年露营会成为你美好的回忆。谢谢你一直很支持生病的我,在每个游戏里都尽情地玩乐。期待你明年会为凌鹰、为通讯员有更多的贡献。加油咯!=)


蕙伶:Weilin啊,你怎么来一天就跑掉了?!但是还是很谢谢你有露脸,支持一下通讯员的活动。希望你明年会有更多、更好的表现。无论是凌鹰做会讯,还是凌鹰gathering,你都要常来哦!=)


今年常年露营是本老娘我第一次进工委,有机会跟更多通讯员合作,在这里也献上我最真诚的谢意:

佩璇:谢谢你在这次常年露营里对我的指导,让我获益不浅。今年的water games能是"a blast"也是因为佩璇你提出这么wonderful的colour water bombs的游戏!你对你色彩万分的通讯员T恤还满意吧?(别担心,我在离开之前也给自己kope了一件彩色的通讯员T恤。哈哈)对了,也谢谢你帮我泡板蓝根。=)

丝莹姐姐:这次的露营辛苦你咯!谢谢你的指导和关心。whew~ 露营终于结束了,别担心,我会好好休息的。=)

宇涵:当副营长应该压力很大吧?谢谢你这次为通讯员的常年露营这么拼命。每晚读proposal读到凌晨两点才睡,应该很辛苦吧?常年露营终于结束了,你也好好休息吧!=)

CPHY:常年露营里你很high,谢谢你一直在帮忙我们炒热气氛哦!还有night games,辛苦你了。对不起第二晚我没办法帮忙。希望现在的你应该会写“红橙黄绿蓝淀紫”了哦!=P

Kelvin:你的打鼾声真的是大声到。。。受不了!哈哈。。。这次的night games和amazing race辛苦你了。你在晚会的小红帽打扮很可爱,跳舞也很棒。加油咯!=)

国昌:谢谢你每天早上帮我泡milo还有搬logistics!看到你每晚都很累,坐着坐着就睡着的样子,真的很辛苦吧?趁这个圣诞节好好休息吧!=)

欣婷:谢谢你一直在帮我们的games哦!你又要做晚会,还要跑去帮摄影队,应该很辛苦吧?好好休息哦!哦对了,恭喜你们晚会烧烤成功哦!=)

馨燕:晚会rocked! 谢谢你帮忙做station master哦!=)

也琳:恭喜你白雪公主的组拿最佳组别哦!这几天你辛苦了。我看来看去,还是觉得internal camp的T恤很漂亮。哈哈!谢谢你设计出这么优秀的icampT恤哦!还有,你带组辛苦了。好好休息!XD

慧君:好喜欢这次的舞蹈。哈哈!辛苦你了。=) 谢谢你做indoor games的station master,还帮我出声。XD 哈哈。期待明年迎新大家一起合作,别忘了我们的新手势!=P

妍欣&莉琪:谢谢你们这么on,支持着我们所有的游戏!=)

还有还有,这次露营让我更加认识的人。。。

榆婷:印度来的阿里巴巴,谢谢你的圣诞卡,很漂亮。谢谢你这么积极参与所有的常年露营游戏,希望这会成为你通讯员的美好回忆!XD

郑超:臭人多作怪!每次我讲一句话你都要多顶回十句,烦死了!><" 哈哈。可是,也很谢谢你这么尽情地玩游戏。希望你会enjoy这次的常年露营哦!

理惠:看不出来,你的舞艺真棒!看你跳舞,有你天鹰组长慧君的影子。可见孺子可教也,以后通讯员的活动还要看你多多表演哦!:)

欧阳/摄影队:看到你们的visa offer了。谢谢你们的邀请,等我头脑清新一点我在好好考虑考虑。=)

哇。。。不知不觉,我已经写了这么多话。本人很高兴常年露营终于终于结束了。感觉这个icamp有点像难产,但是终于成功完成任务的感觉是:爽!哈哈。希望明年迎新会看到更多24届出现!好了,本人要回去冬眠状态。

大家:圣诞节快乐!=)

发贴者:LYNN立宁梨子 @ 20:27  

凌鹰-geilivable
_


——


凌鹰乡亲会
_

大村长吴若君
小村长陈诗吟
端茶小妹Emmy❤
23届以上邮差Amanda
24届邮差彧琪❤
25届邮差颜婷❤
26届邮差赵悦❤
26届活动大队长雯晶、沁霖❤

乡亲留言!
scream out loud


大家来分享
_

TXY logbook

街坊邻里!
_

联合早报♥
逗号♥
天♥
群♥
锐♥
摄♥
漫♥

乡亲父老们
_

17届 林觉豪
魏来

18届
林丹青
陈金涓
许晓盈

19届
邓仕洁
陈文娴
张诗音

20届
许焕麟
陈紫筠
黄炳荣
王丝莹
林雨欣

21届
骆逸玲
徐誌霙
莊梅欣
卢美辰
周荣强
吴柏诚
陈慧贞
林凯迪
麦晓蔚

22届
何乔丹
邵晨
申悦聪
李颖盈
邱芸观
莫隽恒
林国豪
黄宇凡
蔡欣颖
陈君权
陈美微
区晓玲
萧旋

23届
柯思妤
杨颂
肖增起
张娇
梁小杨
潘勇全
尚子琪
陈佳慧
蔡明翰
王立宁
陈靖晴
王绮筠
孙绮环

24届
陈淡
李林哲
王永昌
林妍庭
杨帆
刘彧琦
陈诗吟
牛津婵
李蕙伶
吴若君
傅小祐
林唯信
洪崇耀
凌观慧
吴恺诗

25届
彭嘉敏
尤羿
余盛杰
熊妍
郑中熙
吴镝鸣
王弈婷
鲁天一
陈乐恩
刘雪彤
颜婷
黄张圣玺
黄与心
邹雨涵
冯均开
黄品嘉
吴彦彤

26届 蒋冠璐
赵悦
荣健成
马晓驰
吴丹
郭铨之
李奕亲
郑雪云
曹思源
崔语诗
王立倪
白冰
曾金
陈沁霖
梁雯晶
于晓慧
衣魁帅
张耘迪
陈品臻
叶俊麟
凌距離!

Follow lingyinglah on Twitter

凌鷹凌鷹

Create your badge

档案包
gone with the wind

九月 2007 十月 2007 十一月 2007 十二月 2007 一月 2008 二月 2008 三月 2008 四月 2008 五月 2008 六月 2008 七月 2008 八月 2008 九月 2008 十月 2008 十一月 2008 十二月 2008 一月 2009 二月 2009 三月 2009 四月 2009 五月 2009 六月 2009 七月 2009 八月 2009 九月 2009 十月 2009 十一月 2009 十二月 2009 一月 2010 二月 2010 三月 2010 四月 2010 五月 2010 六月 2010 七月 2010 八月 2010 九月 2010 十月 2010 十一月 2010 十二月 2010 一月 2011 二月 2011 三月 2011 四月 2011 五月 2011 六月 2011 七月 2011 八月 2011 九月 2011 十月 2011 一月 2012 二月 2012 三月 2012 四月 2012 十月 2012

探亲次数
bredband
mobilt bredband